【日影】《愛在雨過天晴時》主題曲推出電影版MV小松菜奈全力奔跑 (片)


Share


【日影】05/11:《愛在雨過天晴時》主題曲,鈴木瑛美子×龜田誠治的「フロントメモリー」公開電影版MV,當中有大量主角小松菜奈奔跑的場面,還有不少電影中出現的經典場面,讓人感受到主角橘晶在戀愛中全力疾走。

負責唱出的鈴木瑛美子,在電視歌唱節目獲獎及拍攝廣告成為話題,以強力的歌聲被譽為「高中生歌姬」,龜田誠治則是發掘出大原櫻子等日本知名音樂製作人。歌曲「フロントメモリー」是搖滾樂隊「神聖かまってちゃん」2014年的作品,由作者眉月純指定為漫畫的形象歌曲。

新版「フロントメモリー」的CD封面由眉月純繪畫,5月11日先行配信,5月23日發售,《愛在雨過天晴時》5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