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七場會議》電影化池井戶潤日劇常見星級演員大集合


Share


【日影】05/11:《半澤直樹》《陸王》原作者池井戶潤另一作品《七場會議》(七つの会議)決定電影化,由野村萬齋主演。原作2011年至2012年連載,2013年曾經由NHK日劇化,由東山紀之主演,今次電影版將起用更強大的演員陣容。

故事講述東京一家中型公司東京建電,八角民夫(野村萬齋)是營業一課的萬年係長,工作態度散漫,常被作為頂級營業員的課長坂戶宣彥(片岡愛之助)叱責。在作為絕對存在的部長北川誠(香川照之)的結果主義方針下,八角一直以最低要求的成績在營業會議上旁觀,常被部長罵為廢物。

某天坂戶突然陷入權力欺凌的事件而被下達調職的處分,而投訴的就是八角。坂戶本來是北川所信任的皇牌,大家對於委員會的裁定都感到不可思議。之後長年當助手的原島萬二(及川光博)當上新課長,在作為公司顏面的營業一課中,原島感受到一些違和感,其實這次調職隱藏著無法想像的黑暗秘密…..

這是野村首次演出上班族,他表示八角很有個性不是平凡的角色,對於他來說是演技的新挑戰。故事是登場人物賭上人生進行激烈交鋒,期待知道及不知道原作的觀眾都能在大銀幕上感受得到。

其他演員包括《陸王》音尾琢真演小工場社長三澤逸郎,《羅斯福遊戲》立川談春演新銳製造商社長江木,北大路欣也演東京建電母公司的社長德山郁夫。大量曾演過池井戶潤作品改編日劇的演員雲集。

《七場會議》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