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吉爾菲艾斯倒下!聲優梅原裕一郎因嚴重腦病全面停工


Share


【動漫】05/10:著名聲優梅原裕一郎因為患上嚴重疾病「急性瀰漫性腦脊髓炎」而全面停工。他所屬的事務所10日發表公告,表示他現時正為了該病入院進行療養,對於粉絲及關係者等帶來擔心和困擾感到抱歉,他會為了早日康復而專注於治療,有復出日期時將另行公告。

梅原裕一郎今年27歲,中一時因為聲優大塚芳忠的關係而對聲優業感興趣,大二時入讀聲音演技研究所,1年後加入現時的事務所,2013年出道,2016年獲得第10屆聲優大獎的男新人賞,現已成為一線聲優,是聲優界公認的「鹽系帥哥」。

本季動畫之中他有份參演的包括《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演吉爾菲艾斯,還有《多田君不談戀愛》《隊長小翼》《黑色五葉草》等,也已落實演出數部夏季動畫,相信會對多部動畫構成影響。

急性瀰漫性腦脊髓炎(acute disseminated encephalomyelitis, ADEM)是一種與自體免疫相關的發炎反應。症狀多元,因侵襲部位不同而有不同的症狀,包括頭痛、譫妄、嗜睡、昏迷、癲癇、頸部僵硬、發燒、步態不穩、視覺模糊及嘔吐等全面或局部神經缺損的症狀,病人的後遺症會因初始症狀的嚴重性而有很大的差別。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71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