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島耕作系列再日劇化《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由涼主演


Share


【日劇】05/10:傳說企業漫畫《島耕作》系列再度日劇化,今次是外傳《會長 島耕作 特別篇 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由涼主演,成為她7年來首部主演日劇。

主角風花凜子(涼)是島耕作當會長的大型電機公司女性部長,被委任負責公司內的重要計劃,年紀輕輕就成為董事候選人物,是個能幹的事業女性。另一方面她和戀人交往順利,會在男友開設的爵士咖啡店演奏薩克斯風。然而在公在私8都一帆風順的她,遭到看不慣她成功的敵對社員暗算,面對工作和戀愛上的危機,帶出一部關於性騷擾、權力欺凌、公司內不倫等問題的「女性版島耕作」。

涼表示在差別根深柢固的社會,風花凜子是在混沌現實中努力前進的女性,希望能演出她率直地奮鬥強力生存的一面。原作者弘兼憲史則說島耕作系列久別再影像化十分高興,到底他的漫畫會成為什麼風格的料理?會十分期待收看劇集的一天。

《島耕作》系列今年迎接連載35周年,現在《會長 島耕作》正在「MORNING」連載中,今次這部外傳作將於5月24日開始連載,全6話,實現漫畫及日劇同步展開的計劃。《島耕作系列35周年計劃『部長 風花凜子之戀』會長 島耕作 特別篇》7月份NTV連續兩週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0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