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想成為戀人排行榜嵐五子繼續雄霸只有一人能打破壟斷


Share


【日藝】02/14:今天是情人節,ORICON連續11年發表「想成為戀人的男性名人排行榜」,嵐繼續呼風喚雨,相葉雅紀堂堂三連霸!隊友松本潤及櫻井翔分別成為亞軍及季軍,加上第五的二宮和也及第七的大野智,5子霸佔了頭10名的一半,見證他們的人氣仍然強勁。

能夠接近他們的是第四位的高橋一生,過去一年他的人氣持續急升,以磁性的聲線及溫柔的笑容打動女性投票者,另一位能挑戰的嵐的是第六位松坂桃李,除了招牌的笑容,漸漸增加的色氣也是注目點。其他入圍10大的包括第8位山下智久,第9位竹內涼真,第10位星野源。

調查訪問了10代至50代的女性,每個世代的排名同時公佈,嵐的成員在五個世代都有人打入頭兩位非常厲害,當中相葉雅紀獲得了一冠三亞,但30代的冠軍被高橋一生搶走,50代是山下智久。值得山崎賢人在10代排行榜打入第三,是五甲之中唯一非嵐成員,證明他在年輕女生之間人氣極高。

另外香取慎吾在40代排行榜打入第三,帶來深遠的意味。本來40代女性是SMAP的主力粉絲群,過去SMAP五子經常入榜,但今年差不多完全消失,特別是木村拓哉主演的《BG》播放中而且收視不差卻得不到票,SMAP解散對他的形象影響仍然很大。此外中居正廣雖然仍然主持很多綜藝節目,但廣告合約是零,一切都讓人感到解散了的SMAP各成員的前路難行。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4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