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香里奈寫真集人氣低迷醜聞後仍走帥氣形象沒突破成關鍵


Share


【日藝】02/14:香里奈將於下週推出寫真集「G 香里奈」,月初開始在東京澀谷舉行寫真展,卻負評如潮。有藝能記者表示,展覽內容除了寫真集內的照片,還有由香里奈自己所選未收錄的照片。因為事前已經知道寫真集以帥氣為主題,所以大家對於性感照都沒什麼期待。

然而香里奈2014年的不雅照事件大大影響了影像,之後兩次主演日劇包括《婚禮前的日子》及《被討厭的勇氣》都是收視低迷收場,人氣滑落的關係,推出寫真集的新聞已沒有太多媒體感興趣,願意為她花時間及花錢的人也不會多,香里奈似乎不知道現時身處的位置。

香里奈作為模特兒出身,一直以時尚感取勝,但不雅照事件對於她那帥氣的形象造成致命的打擊,加上年齡漸長已到三十代中段,仍然維持過去的形象恐怕難讓大眾重新評價她。現時寫真集賣得最好是乃木坂46,雖然成員走清純路線但露出度高年紀又輕,香里奈相比之下完全沒有優勢,改走性感路線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85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