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愛在雨過天晴時》公開海報特報小松菜奈向大泉洋告白 (片)


Share


【日影】01/24:小松菜奈及大泉洋雙主演《愛在雨過天晴時》(戀如雨止)公開追加演員名單,還有由攝影師市橋織江拍攝兩位主角登場的海報。

講述主角橘晶(小松菜奈)是17歲的高中二年級女生,本來是田徑部的皇牌,因為受傷而引退,在家庭餐廳打工。她外表冷酷,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她打工的家庭餐廳有45歲的店長近藤正己(大泉洋),離婚帶著孩子。二人有著「已放棄夢想」的共通點,讓晶漸漸單戀近藤甚至告白,然而近藤沒有想過會有年輕女生喜歡自己感到抗拒,帶出一段充滿年齡差的戀曲。

今次追加的8名角色,包清野菜名演晶現段時的田徑部好友,現任部長喜屋武遙,磯村勇斗演在家庭餐廳當廚師的大學生加瀨亮介,葉山獎之演為了晶而去餐廳打工的同學吉澤高志,松本穗香演和晶一起打工常討論女高中生話題的西田唯。

濱田麻里演餐廳內常向店長吐槽的女侍應久保,戶次重幸演近藤的舊友人氣作家九條千尋,吉田羊演晶的母親橘朋世。同時在YouTube公開特報影片,當中包括晶在車上突然向近藤告白讓車子差點失控的場面。5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