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致命的接吻》並行劇《致命的平行》描寫山崎賢人死後平行世界


Share


【日劇】12/28:山崎賢人主演《致命的接吻》將推出和劇集的世界並行的平行世界劇集《致命的平行》。本篇劇集內容是堂島旺太郎(山崎)被謎之女(門脇麥)接吻後死亡然後輪迴到七天之前,而平行世界就會由旺太郎被吻殺之時開始,描寫他死後留下遺體那個世界的故事,帶出下週本篇劇集的關鍵。

山崎表示主角每星期都會死的設定已經很嶄新,現在還有每週描寫主角死後的世界,可說是非常奇特的故事,敬請大家看完本篇後期待進入這平行世界。製作人表示這部並非外傳,是完全不同的故事,有著不同的結局,作為前所未有的新嘗試,可以為觀眾帶來雙重美味。

《致命的平行》將於1月7日開始在《致命的接吻》播完後於Hulu進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