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世界百大帥哥韓星金泰亨奪冠高以翔赤西仁山崎賢人入圍 (片)


Share


【日藝】12/28: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佈「世界百大帥哥」排行榜!冠軍韓國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21歲的金泰亨,第2位是38歲的美國男演員傑森摩莫亞,第3位是31歲同樣來自美國的艾米漢默,第4位是澳洲菲律賓混血演員24歲的詹姆斯里德,第5位是古巴裔美國演員37歲的威廉列維。

台灣只有模特兒高以翔入選,排名21位,12月18日自殺身亡的韓國男子組合SHINee成員鐘泫排27位。日本方面有四人入選,最高是主力在韓國發展,組合CROSS GENE成員寺田拓哉,大家熟悉的赤西仁排66位,山崎賢人排81位,岩田剛典排96位。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