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RADWIMPS進軍國際為日本電影《空海》製作主題曲


Share


【日樂】12/08:替《你的名字。》配樂後大紅的RADWIMPS將進軍國際,於日中合作電影《空海-KU-KAI-》(內地名字《妖貓傳》)中負責主題曲,新曲「Mountain Top」是為本作而寫,跨越語言的界限,為作品的世界添上色彩。

RADWIMPS主音野田洋次郎表示在和為了歌曲討論而到日本的導演陳凱歌見面時,對於他的視野及熱情留下印象,於是他們要創作出不輸導演力量的歌曲。在龐大的佈景及影像技術下,帶出千百年間沒變的人類本質,包括美麗、醜惡、在理性和本能之間的搖擺,是作為現代人的他們對這歷史大作的想法。

《空海-KU-KAI-》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公映,《妖貓傳》中國12月22日開畫,香港則為2018年1月11日。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