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奧斯卡和服攝影會武井咲懷孕缺席剛力彩芽成主角


Share


【日藝】12/08:每年恆例的奧斯卡事務所女演員模特兒的和服攝影會7日在東京明治記念館舉行,今年有10人出席,包括剛力彩芽(25)、吉本實憂(20)、井頭愛海(16)、高橋光(16)、小芝風花(20)、本田望結(13)、藤田妮可(19)、岡田結實(17)、是永瞳(22)、井本彩花(14)。

往年一直都是中心位置的武井咲因為結婚及懷孕今年缺席,於是位置由剛力彩芽取代,她表示18歲開始就參加這攝影會,經過8年因為是姊妹中年齡最大被她們稱為姐姐,但覺得自己不夠堅實還是不行。介紹中寫她們是新鮮的10人,她還想再參加,所以會為了保持新鮮感而努力。提及武井咲缺席,剛力表示「很寂寞,我也不知自己能穿振袖到何時」(振袖只限未婚女性穿著)

當中的注目新人包括在大河劇《女城主直虎》日劇出道的高橋光,她說2017年以高中生身份一個人來到東京初挑戰日劇,感受到很多新事物,2018年會更加努力發揮今年學到的東西。另一位是在晨間劇《別嬪小姐》演主角女兒的井頭愛海,她說在劇中由15歲演到40歲,雖然有為此而煩惱的時期,但覺得是她提升的契機,2018年希望增加演戲機會。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3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