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鋼之鍊金術師》開畫奪冠全靠特典原作粉絲後悔為此入場


Share


【日影】12/05:山田涼介主演《鋼之鍊金術師》雖然開畫奪得票房冠軍,更嚴重問題是觀眾看完接近一面們負評,Yahoo!電影中開畫後一直維持著約2.1分的超低分數,比《進擊的巨人》還低。當中評論包括「角色設定和原作不同由始至終都有違和感」「哪個場面都不能讓人興奮」等。

有藝能寫手表示,此作開畫奪冠的真正原因並非觀眾支持電影,而是為了「特典」!入場者可以得到由原作者荒川弘所畫《鋼之鍊金術師》第0卷,因為是她7年來首度推出鋼鍊新章,所以有很多原作粉絲都為此而購票。但不少人看完後都有「為了第0卷而入場看電影而感到後悔」。

該寫手分析《鋼之鍊金術師》的票房數字,兩日動員191,200人,收入2億6400萬円,其實成績很弱。同為山田涼介主演的漫改電影《暗殺教室 畢業篇》頭兩天是545,000人及6億4000萬円近《鋼鍊》的三倍,相比今年《銀魂》的392,800人及5億4100萬円,也是兩倍之差,以《鋼鍊》本身的人氣加上「特典商法」都是如此成績,實在很不妙。

整部作品唯一有好評的角色是松雪泰子演的拉斯多,觀眾評價她美麗又色氣,充滿逼力讓人目不轉睛地看著她。12月23日開始入場者可以得到「2018年版月曆」,到底這「買特典送電影戲票」的方法能有多大效果?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