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畑充希主演《忘卻的幸子》鐵之女以美食忘記情傷


Share


【日劇】12/05:高畑充希主演SP劇《忘卻的幸子》,漫畫家阿部潤連載中銷量突破50萬部同名作品改編,當中「忘卻」是指好吃到可以瞬間忘記其他一切的美食境界。

主角佐佐木幸子(高畑充希)從事文藝雜誌編輯工作,在同事看起來是工作完美的「鐵之女」,她在旅行中認識了俊吾後決定和他結婚,以為在婚禮當天會得到完美的人生,不料俊吾就在當天臨場失蹤,讓不知道理由的幸子呆然。

第二天她照常上班,但無論工作中還是走路中腦海都會出現俊吾的樣子,打擊比她自己所想像還大。此時她走到一家定食店,點了菜再吃之時受到衝擊,瞬間踏入「忘卻的美食之道」,自此她開始不斷尋找能讓她「忘卻」的美食,並展開驚人的行動。

高畑充希表示自己的興趣就是收集美食漫畫,本來就是這部作品的粉絲,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很有緣分十分高興。她自己很喜歡幸子這個角色,所以演出時希望達到自己心中的理想高水準,所以感覺跟平常不一樣的壓力。

關於角色她說幸子像能面一樣表情毫無變化,無法讀取她的感情,只會拼命地工作,讓四周的人陷入「這是怎麼一回事……?」的狀態,是超現實但有趣的角色。劇中她有為吃東西時旁白的部分,她說很喜歡當中的節奏及緊張感度,劇本的台詞本身就非常奔放,在跟影像結合後更會出現「激烈」的吃飯場面,覺得非常有趣。

導演為曾替星野源及乃木坂46等歌手拍攝MV的山岸聖太,編劇為大河劇《花燃燒》的大島里美,《忘卻的幸子》2018年1月2日晚上11時15分在東視播放,此外在12月11日發售的「週刊BIG COMIC SPIRITS」會有扮幸子的高畑上封面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