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崎賢人《冰菓》本郷奏多演掌握故事關鍵角色


Share


【日影】08/08:山崎賢人及廣瀨愛麗絲主演《冰菓》公佈本郷奏多演掌握故事最重要之謎關鍵的角色關谷純。故事講述奉行節能主義盡量不參與任何事的折木奉太郎(山崎),在好奇心旺盛的大小組千反田愛瑠(廣瀨)的邀請下加入古典部,從一本名為「冰菓」的文集之中,追查從學園歷史之中消失的謎之事件。

當中的關鍵人物是愛瑠的叔父關谷純,她有著5歲時聽伯父提及和古典部相關故事而痛哭的記憶,然而在那天之後叔父消失,為了找出當中真相,和奉太郎等新生古典部成員,從33年前推出的文集「冰菓」之中,漸漸發現當年在學校發生的某事件,關谷作為「溫柔的英雄」離開學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本郷奏多演年輕時代的關谷純,今次公開了他穿上當年制服的樣子。本鄉有看過動畫版,他說今次收到演出邀請很高興,和導演見面時談及如何演出角色,希望可以貼近原著。不過因為他演出的過去部分,由始至終只有他自己一人拍攝,沒法和其他人共演感到寂寞。

《冰菓》11月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