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齋藤司參演月9《民眾之敵》當篠原涼子選戰對手


Share


【日劇】08/03:人氣搞笑藝人齋藤司參演篠原涼子秋季富士月9《民眾之敵》,是他首次在連續劇常規演出,更是首度在富士日劇中登場。

故事講述40代只有中學畢業沒有特別資格的人妻人母智子(篠原涼子),知道當市議員會有很高薪酬就去參選,由最初不懂製作海報及寫演講稿,到站在市民及女性的立場為大家發聲,成為一部痛快的市政娛樂劇。

齋藤演的是和智子進行選戰的園田龍太郎,他生於農業家庭是三兄弟的長子,做事沒有自主性常依賴別人,讀大學後越來越喜歡農業,於是以長子身份繼續家業,而他是為了守護農家的農田而決定參選,政綱是提出要訂立對農家有利的法案。

齋藤表示今次演出月9打開了他通往演員之路,感覺像是變成了好萊塢的明星,既然演出月9就會帶著追隨他憧憬的木村拓哉的想法。對於初共演的篠原他說對方很帥氣,不只是男性,連女性也會被她弓引。此外導演對他說演出時不用演技,因為角色和他相近,演出相對容易。

《民眾之敵》10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