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齊藤由貴與家庭醫生長期幽會雙重不倫違反教規詳盡報導


Share


【日藝】08/03:齊藤由貴被「週刊文春」報導雙重不倫,內容指7月24日中午,在橫濱的高級住宅區齊藤從家駕駛保時捷 Cayenne 出門去山手地區的摩門教教會停車場,但她沒有進入教會,而是走路到教會下的元町商店街,並進入了一間公寓。

在齊藤進入後兩小時,一位白髮的中年男性步出該公寓,步行前往元町方向,15分鐘後齊藤也從該公寓走出來,壓低帽子隱藏著臉,警戒著從原路回到停車場,駕車去家附近的超市買東西然後回家。她在該公寓逗留的兩小時到底做什麼令人好奇。

兩日後齊藤為朝日電視台拍攝綜藝節目後,回到橫濱去一家小電影院,A氏在門口等她,二人一起看完電影後,齊藤已經換裝,二人手牽手進入附近一家大阪燒店,晚飯中她提及自己剛接下的電影工作,有永瀨正敏演丈夫,柒谷將太演兒子,會以海外電影節為目標,似乎十分信任A氏。

一小時後A氏結帳,二人走到附近停車場,由A氏駕駛他的保時捷911載齊藤到教會的停車場,之後齊藤下車,再駕駛她自己的保時捷 Cayenne 回家。事實上今年2月齊藤和A氏的關係已經曝光,齊藤邀請了A氏出席一個音樂會,之後的5個月二人逢星期一三都進行密會。

齊藤曾公開說明自己是摩門教徒,上述事件發生前一天她才和兩個女兒一起到教會進行禮拜,而摩門教對於夫婦以外的性行為是明文禁止非常嚴格。有教團關係者表示,齊藤除非有工作,每個星期日都會和家人前來禮拜,她的丈夫在美國讀的大學正是教團所設立,而他也是熱心的教徒,會在禮拜中唱歌以至當主持,為人沉穩得到很多人的信賴。

至於事件關鍵的白髮中年男性今年五十多歲,有妻子和孩子,在橫濱市內開設一家內科中心,診所距離齊藤的家約10分鐘車程。數年前齊藤到該診所求醫後認識了該醫生A氏。A氏和齊藤一樣是橫濱出身,父親是市內中華學校的校長,而A氏則在開業前於美國學習再生醫療,也曾在美國的大學醫院工作,有著華麗的履歷,因為他英語出色,他的診所有不少外國人光顧,現為齊藤家的家庭醫生。

消息2日在「文春ONLINE」爆出後,同夜齊藤所屬的事務所以書面發表公告,表示對方是支持她女演員生涯如教練般的存在,關係如訓練員及選手,否定報導中的不倫關係。

齊藤1994年和比她大兩歲的男性結婚,育有1子2女,今次不倫報導出現後,在橫濱市的齊藤家門前有十多名記者守候,同日晚上9時齊藤的丈夫和孩子駕車回家,面對記者追問齊藤丈夫表示妻子今晚不會回家,沒有什麼要說。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4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