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初代早安少女組福田明日香公佈去年離婚只維持一年多


Share


【日藝】07/24:第一代早安少女組成員福田明日香23日在博客宣佈已經離婚。內容表示她和丈夫2015年4月結婚後,在2016年7月已經離婚,對於讓關係者及一直支持著她的人,對於她的事引致大家迷惑感到抱歉,也對於遲了通知大家十分對不起。

當中離婚的理由她說是彼此價值觀的不同,包括小孩子的教育方針,二人之間無法溝通,很難再一起維繫家庭,在2016年3月開始多次討論後而得到離婚的結果。而今次在博客上公開,原因之一是她為了再進行藝能活動而作出的準備,此外因為孩子四個月大就離婚,精神受到打擊,加上要一個人養育孩子,在能再向前走之前需要時間。

她還說婚姻生活雖然短暫,但現在和他仍然保持互相尊敬的態度,孩子的父母保持聯絡及好關係是她讓孩子幸福的責任,音樂活動方面也會全力投入,希望大家可以溫暖地守護她。

福田明日香當年以14歲之齡大紅之時選擇引退成為話題,現時是以音樂組合「PEACE$TONE」的主音身份活動,但已久別螢幕,然而她在6月30日在東京電視台時隔18年再上電視,提及當年離隊的理由,當時已有人提及這是她想復出的舖排,結果的確如此。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