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主演24小時TV劇加藤成亮田中圭八嶋智人參演


Share


【日劇】07/24:由龜梨和也主演「24小時TV愛心救地球」SP劇《創作時代的男人 阿久悠物語》,除了之前公佈松下奈緒演主角妻子,新公佈參演演員包括會在「24小時TV愛心救地球」當主持NEWS的加藤成亮、田中圭、和田正人、八嶋智人等。

故事以著名作詞家阿久悠為藍本,他計劃了選拔節目「明星誕生!」並擔當審查員,昭和時代的多位紅星包括昌子、櫻田淳子、山口百惠、岩崎宏美、PINK LADY等都是因為他這節目才出現,此外他也為偶像曲、演歌、動畫歌、廣告歌等作詞,一生寫出約5000首,由他經手的單曲總銷量達6818萬張,更5度獲得日本唱片大賞。

今次龜梨演的是阿久悠全盛的70年代,將描寫「明星誕生!」的內幕及名曲誕生的秘話,還有80年代泡沫經濟中無法寫出名曲的苦惱。加藤成亮演和阿久一起當「明星誕生!」審查員著名作曲家都倉俊一,都倉和阿久在70年代合作帶來多首名曲,可說是築起一個時代的拍檔。

田中圭演漫畫家上村一夫,他是阿久年輕時在廣告公司工作時的同事,曾對阿久說他是自己人生首次遇上的天才,二人一生都是朋友,是阿久唯一會把工作上的苦惱傾訴的人。和田正人演「明星誕生!」的導演吉金章,熱血的他全力帶動工作團隊做好目。八嶋智人演讓阿久的節目計劃成立的NTV監製池澤文男。

《創作時代的男人 阿久悠物語》8月26日晚上9時播放。「24小時TV愛心救地球40」則由8月26日18:30至8月27日20:54馬拉松式直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