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瑟西爾的企圖》吉瀨美智子大讚真木陽子腹部結實想驗證


Share


【日劇】07/03:真木陽子、吉瀨美智子、伊藤步、板谷由夏、長谷川京子2日出席日劇《瑟西爾的企圖》製作發表會,故事以時裝界不同女性的企圖中互相嫉妒尋求幸福。被問及感到嫉妒是什麼時候時,真木說她不會對女性嫉妒,就算是獻媚的人也只有羨慕,因為自己完全做不到,反面覺得她們能做到很強。

現實和劇中都是一兒之母的真木接著說愛著的人出生是最幸福的事,因此和劇中角色有共鳴,想把劇中的對白在現實中說一次。至於現實中是兩兒之母的吉瀨就說真木有漂亮的腹部很帥氣,很想在拍攝現場驗證一下她是如何鍛鍊出來,真木就回應說從以前開始就在鍛鍊,可以連續做50次仰臥,可能是中學時代跑了3年田徑的關係。

《瑟西爾的企圖》7月13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