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ANRIO角色大賞肉桂狗奪冠金爆歌廣場淳瘋狂慶祝


Share


【日藝】07/03:每年一度的「SANRIO角色大賞」2日公佈結果,今年出道15周年的「肉桂狗」(大耳狗/小白)首度奪得冠軍。他2014年得到第5位,2015年得第3位,去年第2位,每年排名不斷上升下終於一嘗夙願。

多次公開表示自己喜歡肉桂狗,並於今年與他成為朋友的金爆成員歌廣場淳在投票期間一直作出支持,到了結果公佈後他在Twitter發出了「肉桂狗第1位!!!成功啦啦啦啦!!!」的瘋狂訊息。得獎的肉桂狗在發表得獎感受時也表示今年對於支持他的朋友十分感謝,會為了把快樂的感覺傳給大家而努力。

今次大賞投票由5月10日至6月11日進行,共收到有439萬9291票,當中冠軍的肉桂狗獲得656154票,拋離第2位的布丁狗18萬票以上。此外第三位是美樂蒂 My Melody,第4位是最廣為人識的 Hello Kitty,值得一提是以 YOSHIKI 為形象變身的「YOSHIKITTY」也得到第7,近年人氣急升的蛋黃哥則得到第五位。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