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出惠介事件女主角感小出粉絲很可怕對爆料感後悔


Share


【日藝】06/19:小出惠介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事件,女事主對於向週刊揭發事件感後悔?有和她認識的朋友表示,名為「歌織」(假名)的她在大阪市東南部出身,今年的確是17歲,但不是女高中生而是單親媽媽,去年才誕下孩子,但她不是和孩子一起住,而是因為工作關係而把孩子寄放到托兒所。

事件發生後,歌織的一方曾要求和解金額為500萬円,而小出就隱瞞著事務所和她進行金額的交涉。認識小出的人表示,向週刊報料的不是歌織,而是她的一名男性朋友,因為歌織把和小出發生的事向他提及,而他覺得小出的行為很過份,故此主動向「FRIDAY」提供情報及照片,而歌織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

直到6月5日,得到消息的「FRIDAY」向小出的事務所聯絡,同時也向歌織進行採訪,雖然她和小出正在商討和解,但還是收取了「FRIDAY」記者20萬的訪問酬勞。然而雜誌發售後她就非常後悔,因為她的樣子親人住所通通被小出的粉絲挖出而曝光,曾對朋友說「小出的粉絲很可怕」,結果事件通天後,小出的事務所加入談判,最後以1000萬和解金收場。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1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