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飯豐萬里江武田玲奈《真的去航海》公開海報及男共演者


Share


【日劇】06/19:飯豐萬里江及武田玲奈雙主演《真的去航海》公開海報,還有櫻田通及「BOYS AND MEN」勇翔等參演。故事講述一直很愛船的坂本真鈴(飯豐)及無奈加入航海士課程的石川燕(武田玲奈),進行新生最初的試練「1個月乘船實習」,面對嚴格訓練及暈船和男學生一起挑戰。

第1集講述關東商船大學及神戶海南大學一起進行船上實習,來自關東商船大學有真鈴及八木大和(櫻田通),他為人超級害羞,對燕一見鍾情,還有作為頭腦派常調查船和海洋知識的山田翔太郎(池本啓太)。

另一方面來自神戶海南大學除了有燕,還有經常秀肌肉的鳴海新太(勇翔),及從外資企業辭職以航海士為目標的已婚男木暮健介(井澤勇貴)。

此外有「鬼之橫山士官」之稱的教官橫山和也(堀部圭亮),飄忽但冷靜的船長林田洋之介(溫水洋一),作為船的同好十分理解真鈴的次席一等機關士關根啓司(岡田浩暉),冷酷的操舵室指導員次席一等航海士藤原茜(岩井堂聖子)等。

《真的去航海》7月4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