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能否拯救月9要看故事焦點在舊人還是新人


Share


【日劇】06/16:富士月9近期慘死需要「緊急救命」,7月份《CODE BLUE 3》成為了月9復活的關鍵一戰,因為此作頭兩輯有15.9%及16.6%的高收視,被看好能拯救自從2016年1月《思戀哭泣》後收視一直保持在個位數甚至一度跌至5%的月9。

有電視雜誌關係者表示,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梨香這些前作主要角色再集結最重要,現在和第一輯已相隔9年,他們都已從配角晉升至第一線的主角級,而他們也對於能再演感到高興,例如新垣說「有很大的緣份及使命感」,加上主題曲仍然是Mr.Children的「HANABI」,相信會成為很大的話題。

不過有體育報的藝能記者就表示擔心,因為只看主要演員的名字,無論有沒有看過此作的人都會對此作感興趣,第一話收視高差不多是肯定的事,但之後的發展就很難說,因為今次他們不再是飛行醫生的候補生,而是指導像過去他們那樣的新人,現時人氣急升中的成田凌、新木優子等成為焦點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故事集中於他們的話,無論是主角還是此劇的粉絲都會離開。

然而始終醫療劇的受眾廣也很容易讓觀眾投入,最近出現的醫療劇包括《Doctor-X 4》及《A LIFE》都有不錯的成績,《CODE BLUE 3》作為醫療劇,加上演員陣容豪華,同季沒有其他話題作,已經集合所有最好的條件,作為月9復活的起爆劑可能性很高,相反如果此劇收視仍然是低迷,就只能說月9已經沒救。到底掌握了月9命運的《CODE BLUE 3》會有什麼成績?

新聞源自:CINRA.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50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