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海誠《秒速5公分》主角聲優近藤好美丈夫因非禮被捕影響復出


Share


【日藝】06/14:在新海誠疑似不倫而要公開謝罪後,有網民發現在他的成名作《秒速5公分》中當女主角聲優的近藤好美也出事。事件發生在4月下旬的深夜,日本最大廣告公司「電通」的職員高橋知也在路上向一名20代的女性問她有沒有男友,接著就拉她去一角強吻及以下半身觸碰對方,警視廳已於6月6日把他逮捕。

網民搜尋他的社交網絡,發現他去年11月結婚,其對象樣子很似近藤好美,同時也出現「YOSHIMI」(好美)的名字,同時網民也發現近藤去年11月也發表了結婚報告,於是認為近藤就是疑犯的妻子。

近藤2002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7年演《秒速5公分》後人氣急升,被稱為「奇蹟之聲」,然而她於2011年引退,之後從事和食品有關的工作,不過她之後仍然有當模特兒,也在新海誠的座談會中當嘉賓,官方博客也繼續,不過在高橋被捕後博客立即消失,差不多可以肯定她和高橋之間的關係。

有動畫界關係者表示,去年8月《秒速5公分》在東視播放時,得到很高的評價,那時已經有人向近藤作出工作邀請,但她因為快將結婚所以無法相討,大家都對於有才華而且有很強復出復出聲音的她未能再工作感到可惜。不過另有一位關係者表示,丈夫被捕事件雖然會讓她受注目,但她的粉絲不會因此而減少,仍能期待她復出的一天。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8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