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100%靠外表》殺青桐谷美玲得戰友驚喜慶祝感動落淚


Share


【日劇】06/14:桐谷美玲、水川麻美、ブルゾンちえみ演出日劇《人100%靠外表》終於迎接殺青,最終日先有她們這三人組一起的場面,拍完後水川及ブルゾン就正式拍完所有戲份,3人立即擁抱流出感動的淚。水川表示最初拍攝時感到不安,但接著的拍攝每天都是爆笑,是很快樂的現場,能3人演出這作品真的很高興。

同日深夜桐谷拍攝她和成田凌的最終心動場面,在導演喊停後工作人員立即拍手,然後送花給成田,他說在忙碌的日程中大家辛苦了,特別是是桐谷在辛苦的拍攝中看不到她的倦容,讓他也感到精神。此時水川及ブルゾン驚喜登場,把花束送給桐谷,讓她忍不住大哭。她表示二人特意過來實在很驚喜,拍攝開始時一直想能否完結,但得到二人的幫助就跨越了困難。

《人100%靠外表》6月15日播放大結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