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6/11:小出惠介性醜聞詳情公開明知對方未成年仍一晚五次兼中出,《CRISIS》田中哲司就被揭背著仲間由紀惠出軌公開道歉,黑木美紗為赤西仁誕下長男將會復出工作,手越祐也被炮友爆性癖好愛女高中生愛口交愛口水味道,35歲熊田曜子帶來20代女優都望塵莫及的巨乳纖腰奇蹟BODY


Share



【寫真】35歲熊田曜子帶來20代女優都望塵莫及的巨乳纖腰奇蹟BODY (27P)

【寫真】06/07:熊田曜子完全是寫真界的傳奇,2012年宣佈懷孕及結婚後從寫真界引退,生了兩個孩子後去年秋天復出回歸寫真界第一線,已35歲的她保持的92G堅挺巨乳及纖腰身材,勝過很多10代和20代的寫真女優!最近她時隔5年再度推出個人第36本寫真集「The GREATEST」,當然要在週刊多多曝光進行宣傳。來看看35歲的「奇蹟BODY」!!


【寫真】19歲RaMu以顏藝搞笑及嬌小90G巨乳成為獨一無二存在 (26P)

【寫真】06/05:RaMu今年19歲,女子組合「Kiss Bee ZERO」成員,本身以顏藝搞笑短片在網上走紅,總播放次數過億,YouTube的粉絲有10萬,但她有更吸引的另一面,就是148cm高的嬌小身材卻擁有暴力的「90G」巨乳,加上短髮形象,是日本寫真界獨一無二的存在。送上她近期的數輯週刊寫真,嬌小童顏巨乳又懂搞笑的她,是你的那杯茶嗎?


【寫真】北海道原石美女本鄉杏奈以白滑肌膚治癒笑容成御姐系新星 (30P)

【寫真】06/08:本鄉杏奈今年25歲,2016年初才從鄉北海道到東京,於6月正式在寫真界出道,雖然是有點遲,但因為有北海道美女的白滑肌膚,還有像大姐姐的治癒笑容,被稱為「北海道原石美女」。努力了一年的她,得到主演電影《教科書沒教的事》的機會,也為不少週刊拍攝寫真。送上過去半年她的寫真合集,御姐系是你的那杯茶嗎?


【寫真】入行14年川村雪繪踏入30代以成熟清純感及誘惑G奶散發魅力 (32P)

【寫真】06/06:北海道小樽出生的川村雪繪(川村ゆきえ),2003年參加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主辦「全國女子高生制服大集合」獲得亞軍後在寫真界出道,2006年轉事務所後作為演員出道,至今演過《飛翔公關室》《產科醫鴻鳥》等日劇,雖然都是客串,另一方面在綜藝界也有不少演出。不過最活躍還是寫真,擁有G奶的她,有著像仲間由紀惠的成熟清純感,就算已經31歲仍然充滿,是個人推薦的30代寫真女優之一。送上她近半年的寫真合集,能吸引你嗎?


【寫真】篠崎愛久別回歸寫真界發放依然強大G奶卻讓人感到唏噓 (29P)

【寫真】06/09:篠崎愛是寫真界另一個傳說,2006年14歲時已經出道,一直以肉感的G奶為賣點,入行10年的她在2015年全力進軍樂壇,不過成績一般,至今推出5張單曲和2張專輯,但未帶來話題,結果還是繼續以巨乳為賣點,例如早前上節目「有吉反省會」就談自己不知道是否真的有G奶,還讓指原莉乃摸胸測試,反而有曝光率。最近她也久別回歸為週刊拍寫真。雖然仍然吸引,但對於她轉型失敗還是感到有點唏噓。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85  |   文章分類: 美食分享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