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CODE BLUE 3》宣佈繼續用Mr.Children「HANABI」當主題曲


Share


【日劇】06/05:夏季重頭劇《CODE BLUE 3》公佈主題曲繼續沿用頭兩載的同作,Mr.Children的「HANABI」。之前宣佈劇集開拍第三季時,粉絲早已在網上就新一季是否繼續用「HANABI」進行熱烈討論,結果成真也讓粉絲非常高興。

製作人增本淳表示決定主題曲繼續為「HANABI」,原因是此曲就像是主角5人組以外的第6人,和5人的年輕時代一起走過第一季和第二季,所以第三季這第6人也是不可或缺的登場人物。新一季為了達成更高的目標有改變的部分,同時也有不變的地方,而「HANABI」就是不變部分的其中之一。

《CODE BLUE 3》7月份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2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