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奈小姐!》要潤參演當渡邊直美的帥哥出軌丈夫


Share


【日劇】06/05:渡邊直美主演夏季TBS火10《加奈小姐!》公佈有要潤、齊藤由貴、山口紗彌加參演。故事講述主角鈴木加奈(渡邊直美)是有力量又豪爽,想到就做的女性,現作為時裝設計師工作,有著「希望總有一天自己設計的服裝讓全世界女性都變好」的夢想。

然而她這嶄新的興趣在這個世代以至公司內都很難實現,然而她並不放棄夢想,一直以正面態度面對挑戰。此外她一直和帥哥丈夫鈴木禮及兒子麗音過著幸福的家庭生活,但某天她發現丈夫出軌,麻煩上司給她大量工作,對戀母狂的兒子過度保護的家姑來訪,面對重重困難的她決定為了兒子和自己的夢想,在逆境中為了重返快樂生活而奮鬥。

主角帥哥丈夫鈴木禮由要潤演出,他本身是天才CG創作者,自己創立小型CG製作公司並成為社長。作為溫柔的帥哥本來對妻子加奈很好,但因為他的自由奔放藝術家脾氣,讓他在最壞的時機出軌。另外齊藤由貴演禮的母親鈴木柳子,她溺愛著兒子和孫子,以天然和毒舌搞得加奈非常苦惱。

山口紗彌加演加奈在服裝公司的前輩片岡美香,對於什麼事發生都會暴走的加奈,她就像大姐姐那樣引導她走正確的方向。雖然她是很好的相談對象,但工作上絕不妥協,到底克己的她會是拯救加奈的女神還是….?另外特林德爾玲奈演性格天然的境川翔子,作為加奈的同事也像她妹妹般的存在。

此外還有童星川原瑛都演加奈的兒子麗音,他得到加奈傾注愛情,雖然健康成長但也變成愛哭愛撒嬌,也是加奈的最大壓解者。此外朝加真由美演麗音去的保育園園長森川,並感受到加奈的危機。另外遠山俊也演禮的父親,沉默寡言的他每次想說話都會被妻子柳子打斷。

要潤表示其角色一言概之就是渣男最差勁,但也希望能演出一個觀眾會喜歡的角色,在什麼都很容易發展成騷動的現在,這個角實在很配合。對於共演夫婦的渡邊他說對方是能幹的人,正為了帶出二人的夫婦感而考慮不同的作戰計劃。他演這角色已有被全部女性視為敵人的覺悟,請各位女性都邊看邊罵他。

齊藤由貴則說這是她人生首演祖母角色,對此感到興奮,她也非常期待和渡邊的共演,希望她會教自己跳舞。山口紗彌加就說想早點和充滿能量的加奈見面,也想早點欣賞戀愛中的渡邊。本作是關於選擇什麼,生存為何,工作戀愛育兒等現代女性話題的劇集。

《加奈小姐!》7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