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5/21:KinKi Kids《未滿都市》實現結局約定20年後復活拍SP版,白石麻衣寫真集銷量破紀錄原因是山口百惠偶像風回歸?松田翔太首度承認和秋元梢關係一起為松田龍平慶生,《小巨人》收視好原因在與《半澤直樹》相同及不同之處,磯山沙也加以童顏F奶在寫真界打滾16年仍然充滿戰鬥力


Share



【日影】井上真央休業近一年終於復出在京都拍攝主演新作

【日影】05/17:井上真央復出!「週刊女性」報導,去年8月她脫離長年所屬事務所獨立後,年底加入了岸部一德的知個人事務所,在這段期間她完全絕跡於藝能活動,為去年夏天為上映動畫電影配音及宣傳已是最後一次在公眾場合現身。

有電影關係者表示,井上已於4月重新展開藝能活動,在京都進行1個月左右的電影拍攝。電影描寫在日韓國人一家70年代於大阪經營烤肉店的故事,2008年曾上演舞台劇,因為有好評,所以決一電影化,由井上主演。當導演決定要起用井上的時候,讓她開心到跳起,此外片中演她戀人的會是超有名的男星。

電影由鄭義信執導,預計明年春天日映。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日藝】竹野內豐倉科加奈傳出分手,同性戀之說再度燃起

【日藝】05/19:傳聞已見家長快結婚的竹野內豐及倉科加奈,前年12月23日倉科29歲生日前已有消息指會在生日當天結婚,結果沒有出現,有藝能記者表示聽到多方面人士說他們已經分手,並說二人在相近的地方出現次數大幅減少,以過去經驗來說是分手的表現。

此外一直有傳竹野內是同性戀,也因為分手的事再度炒起,有說竹野內一直有和其演員及某攝影師約會,和倉科的關係只是掩飾。

不過另一位週刊雜誌記者就說二人繼續在交往,問過倉科親近的女性朋友,表示沒有聽過她說分手,很可能只是繼續秘密地交往。至於竹野內的女性粉絲一直都不喜歡看到他和倉科的新聞,然而今次出現分手的報導,她們說如果二人關係就這樣淡出就最好。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影】長瀨智也《飛上天空的輪胎》藤岡靛參演帥哥大鬥法

【日影】05/17:長瀨智也主演,池井戶潤小說首度電影化作品《飛上天空的輪胎》,宣佈藤岡靛演主角的敵人。他演的澤田悠太是希望汽車銷售部客服策略課長。

故事講述主角赤松德郎(長瀬智也)當社長的運輸公司旗下貨車因為輪胎飛脫引致死傷,因為被認為是運輸公司的問題,陷入破產邊緣。赤松懷疑是製造貨車的希望汽車本身的設計問題,於是要求調查,但對方愛理不理,於是赤松決定自行調查,帶出大企業打算隱藏的真相。

澤田本身對於赤松再三要求調查雖然一再推卸,但他自己也開始對調查內容感到在意,接著發現了公司內有一個秘密會議,專門阻止引致汽車回收發生,澤田內心的正義感讓他開始動搖,但作為大企業的員工又不能與公司為敵,讓他感到困惑。

原作中並沒有赤松和澤田面對面的場面,電影被將會特別加入,讓兩大帥哥同場直接對峙,成為作品的一大賣點。藤岡靛表示這是他首度參加導演本木克英團隊,也是首度拍攝池井戶潤的作品,感覺相當新鮮。雖然在劇中與長瀨智也是對峙狀態,但在拍攝現場因為大家都喜歡音樂而有共同話題。

提及對藤岡靛的印像,長瀨智也說以前看過他在音樂節目彈結他的影像,覺得他很喜歡音樂,在開拍後看到他的演技很集中,是完全不需要顧慮,相處起來相當舒服的人。藤岡靛就說長瀨有加州陽光的形象,今次的主角充滿熱情,長瀨的確是最佳的選擇。

《飛上天空的輪胎》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山崎賢人菅田將暉不再演高中生電影公司要改路線

【日藝】05/17:日本藝能界即將出現校園作品男主角荒!話說近期最紅的山崎賢人,在連續演出大量高中生角色後,事務所已經決定讓他改變戲路,今後不再穿校服,要以大人角色為目標。另一方面主演《帝一之國》的菅田將暉,也在新作《鄰座的怪同學》公佈之時說明這是他最後一次穿校服演戲。事實上他主演的《呀,荒野》已是他「脫制服」路線的重要作品。

對於這情況感到無奈是一眾電影公司,因為校園作品多數需要有魅力的男演員,反而女演員方面平凡一點也沒問題,過去兩年重用山崎等人演出,現在如果要轉人,也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找到讓女性觀眾心動的男角,故此可能要預定的校園作品竹行路線變更。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富士換社長傳木村拓哉月9計劃消失改由天海篠原主演

【日劇】05/19:木村拓哉雖然上一部日劇《A LIFE》平均收視14.5%不算很差,但電影《無限之住人》票房慘死讓他的事業亮起紅燈,更嚴重是原本已內定由他主演秋季富士月9,現在計劃可能流產,電視台打算起用天海祐希和篠原涼子雙后主演。

計劃流產的主要原因是他在富士電視台的後盾消失,因為一直以來最支持木村是社長龜山千廣及他所屬派系首領會長日枝久,然而二人宣佈引退,於是木村主演的計劃隨著新人上場而推倒。因為這樣木村在秋季及之後現時沒有預定工作,加上SMAP成員是否獨立會在9月契約完結前三個月的6月決定,其他SMAP的成員離開傑尼斯而木村留下的話,相信會進一步打擊他的形象和人氣。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劇】《曾經愛,有秘密》福士蒼汰擁抱殺父秘密和川口春奈相戀

【日劇】05/16:福士蒼汰主演夏季NTV日10連續劇《曾經愛,有秘密》(愛してたって、秘密はある。),故事講述主角奥森黎(福士蒼汰)在中學3年級的夏天,為了保護遭受家暴的母親晶子(鈴木保奈美),把父親(堀部圭亮)殺死,母子把父親的遺體埋在庭園,把其愛車遺棄在海中,形造成失蹤的樣子。

自此黎殺人成為母子之間的秘密,黎以不需要朋友和戀人的想法,過著不和別人有深入關係的生活,並為了夢想的律師而努力。另一方面,因為自己的錯而讓兒子背負十字架的晶子,很希望他能得到一般人擁有的幸福。

事件發生後8年,黎在法律學院遇上以檢察官為目標的立花爽(川口春奈),一直活在黑暗中的黎,被她率直而天真爛漫的光照射,於是二人相戀,在女友及母親的期望下,黎決定結婚,然而就在決定之後,一位知道那「秘密」的人向他送上奇怪的訊息……

福士表示這部劇集有愛情和懸疑的元素,對於這兩種元素在故事展開後有什麼關係,會有怎樣的結局,作為他的首部懸疑作品,由現在開始已很期待。他還表示每集最後都有衝擊的展開,請大家不要錯過。

川口就說在不同的樣子和抱著不同秘密的人之中劇集展開,對於她自己何去何從感到十分緊張,會為了看上去是大人的愛情故事而努力演出。至於鈴木就表示有這樣可愛的兒子和女兒,只是這樣已讓她很期待。登場人物各有秘密,自己和福士也有一個共同的秘密,作為前所未演的故事,期待會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共演者包括遠藤憲一演立花弘晃,作為爽的父親是不斷打擊罪惡的嚴格檢察官,小出惠介演爽的哥哥曉人,岡江久美子演爽的母親茜,鈴木浩介演喜歡晶子的醫生,此外還有白洲迅、山本未來、柄本時生、矢柴俊博等。

這是秋元康自2005年以來首次為AKB48以外的作品進行計劃原案,編劇為《戀仲》的桑村沙也香,導演為《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的河合勇人。《曾經愛,有秘密》7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26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