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5/21:KinKi Kids《未滿都市》實現結局約定20年後復活拍SP版,白石麻衣寫真集銷量破紀錄原因是山口百惠偶像風回歸?松田翔太首度承認和秋元梢關係一起為松田龍平慶生,《小巨人》收視好原因在與《半澤直樹》相同及不同之處,磯山沙也加以童顏F奶在寫真界打滾16年仍然充滿戰鬥力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KinKi Kids《未滿都市》實現結局約定20年後復活拍SP版
【日藝】白石麻衣寫真集銷量破紀錄原因是山口百惠偶像風回歸?
【日藝】松田翔太首度承認和秋元梢關係一起為松田龍平慶生
【日劇】《小巨人》收視好原因在與《半澤直樹》相同及不同之處
【日藝】《CRISIS》新木優子推出首本寫真集西班牙展示素顏
【日劇】《貴族偵探》收視低迷觀眾反應兩極的三大元素分析
【日影】井上真央休業近一年終於復出在京都拍攝主演新作
【日藝】竹野內豐倉科加奈傳出分手,同性戀之說再度燃起
【日影】長瀨智也《飛上天空的輪胎》藤岡靛參演帥哥大鬥法
【日藝】山崎賢人菅田將暉不再演高中生電影公司要改路線
【日劇】富士換社長傳木村拓哉月9計劃消失改由天海篠原主演
【日劇】《曾經愛,有秘密》福士蒼汰擁抱殺父秘密和川口春奈相戀

【寫真】磯山沙也加以童顏F奶在寫真界打滾16年仍然充滿戰鬥力 (31P)
【寫真】葉加瀨麻衣踏入30歲進一步解放全裸及SM寫真連發 (31P)
【寫真】寫真界黑鑽石橋本梨菜以黝黑肉感G奶形象突圍而出 (26P)
【寫真】松永有紗剛高校畢業王道美少女由清純走到成熟性感 (30P)
【寫真】向井地美音公言要在AKB總選打入神7以性感寫真吸票 (23P)

【美食】日本刺身中毒事件急升,哪種魚最易出事及解決方法是? (片)
【美食】廢海膽加廢菜變黃金?最新讓海膽變肥美方法直擊 (片)
【社會】「龍」還是「竜」?日本龍ケ崎市為了正名陷入麻煩爭論
【美食】日本丸龜製麵以150億円收購香港譚仔雲南米線股價上升
【社會】名古屋城護城河破壞生態「鱷雀鱔」終於成功捕到第一條 (片)
【美食】香港元朗「壽司源」兩分鐘看有水準Omakase所有菜式 (片)


【日劇】KinKi Kids《未滿都市》實現結局約定20年後復活拍SP版

【日劇】05/15:KinKi Kids在1997年主演連續劇《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20年後復活,當年光一演的大和在結局說「20年後的今日我們會在這個地方集合」的約定實現!導演堤幸彥製作人櫨山裕子20年前幕後班底再聚,當年參演時仍然是Johnny’s Jr.的松本潤及相葉雅紀會否再演?詳細報導:

KinKi Kids在1997年主演連續劇《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在20年後復活!堂本光一、堂本剛主演,堤幸彥導演,櫨山裕子製作,全部都和20年前一樣。

20年前的故事述說千葉縣幕原地區發生大地震被封閉,大和(堂本光一)因為擔心在該區的好友貴一(小原裕貴)的安危,決定騎腳踏車隻身前往找他,途中遇見了要去找姊姊的猛(堂本剛),於是兩人結伴同行,衝入該區。

然而去到後他們才發現事情不對,那地區根本沒有地震,成年人全部死亡,只剩下20歲以下的少年和孩子,之後貴一的朋友百合(寶生舞)告訴他們真正原因,是隕石墜落帶來不明微生物,讓20歲以上的人死亡,政府於是以地震為理由封鎖該區,不惜射殺逃出的孩子也要阻止微生物外流。

因為所有成年人已經死掉,孩子沒有人管束,加上不知自己的未來會怎樣,反正沒有警察沒有審判,他們開始搶劫殺人。情況越來越壞之下,大和開始組織大家回復秩序,在猛的幫助下成為領袖和外界交流,對抗政府尋找真相。

連續劇的最後一集大和曾說出「我們不會變成像你們那樣的大人,然後20年後的今日,我們會在這個地方集合」,結果20年後這個約定真的實現!20年後的約定之日,有人前來有人不來,大家心中都各有所想,到底大家變成怎樣?是否成為之前發誓所說那樣的大人?然後強大的敵人在他們面前再次出現……

堂本光一表示從當年播放到現在已經過20年,回想起來是寶貴的經驗,當年面對大人的他們現在已經變成大人,非常期待以大和的身份從相反的視點再看同一個故事,無論是當年有看連續劇的還是初看的觀眾,都希望把想法傳遞給他們。

堂本剛就說經過20年再演猛這角色很高興,那些年很年輕有率直的正義感,那純粹的感覺令人懷念,希望成為大人的猛也會這樣生活。在多愁善感的時代認識的工作人員,如今能再聚創作,十分感謝及期待這緣份。

當年演出時堂本光一和堂本剛只有18歲,還有當時仍然是Johnny’s Jr.的松本潤及相葉雅紀,另外還有矢田亞希子、德山秀典等,未知是否會在20年後回歸。《我們的勇氣~未滿都市》SP今年夏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白石麻衣寫真集銷量破紀錄原因是山口百惠偶像風回歸?

【日藝】05/18:乃木坂46白石麻衣的寫真集「Passport」自2月發售以來不斷重版出來,至今已發行21萬部,而且經過3個月仍然有新的銷量,和其他寫真集發售一個月後就從銷量榜上消失很不同,成為社會現象之餘,白石更被稱為「出版界的救世主」。

在現時露毛寫真集及巨乳橫行的時代,白石以纖瘦的身型拍攝露出度不高的寫真,卻擊敗了所有寫真女優成為21世紀的寫真銷量王者,傳媒就此進行分析,首先原因是吸納了女性的購買者,一般寫真都是由中高世代的男性購買,但白石的寫真只是稍為性感並非色情,於是讓女性接受。

另外是因為她作為「高嶺之花」是觸摸不到的存在。著有「偶像進化論」的社會學者太田省一表示,現時由AKB48帶動的偶像潮流,是讓粉絲可以近距離接觸偶像,還有直接投票去左右偶像的總選排名,就是十分親近。相反白石就回歸過去偶像「觸摸不到,只能憧憬」的時代,有著山口百惠年代的清純形象和神秘感,可說是偶像潮流的復古表現,於是讓寫真集銷量上升。

乃木坂所屬的SONY,旗下的CBS過去就是擁有南沙織、山口百惠等偶像,他們擅於發揮清純派王道偶像,白石的出現可以預計百惠時代的再來。已故評論家平岡正明曾以山口百惠為主題寫出「菩薩である」一書,現時白石的確有如菩薩的壓倒性存在。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藝】松田翔太首度承認和秋元梢關係一起為松田龍平慶生

【日藝】05/16:女性自身報導,松田翔太及秋元梢交往後首度被拍到合照。5月上旬某晚7時,在東京一家公寓一位纖瘦美女出現,看其獨特瀏海就確定是秋元梢,她乘上計程車後,隔一會兒松田翔太就步出公寓,共乘一車離開。之後車子駛到另一公寓,門口感覺高級,二人下車準備進入前,記者叫住了松田發問。

記者問他們是否同居,松田說只是因為哥哥開生日會於是一起來慶祝。是日的確是他的哥哥松田龍平的34歲生日當天,二人帶著很大的紙袋,似乎是給龍平的生日禮物。

記者追問二人一起為哥哥慶祝生日關係真的很好,交往了兩年是否快要結婚,松田就笑著說雖然結婚的事還不清楚,但關係的確很好。這是2014年秋天報導二人交往以來,松田首次親口承認二人的關係。

記者再問雖然未結婚,但二人交往後關係似乎一直都很好,希望他們之後都會很好,松田就立即表示他們關係的確很好。就在他再在記者前說出強力愛的告白後,低頭向記者表示感謝,然後進入了哥哥龍平所住的公寓。

松田翔太是著名演員松田優作的次子,秋元梢是傳說的大橫綱千代之富士的次女,二人交往後一直被譽為「最強星二代情侶」,今次翔太帶女友為哥哥慶祝生日,明顯是已經得到松田家的接受,加上直接面對八卦週刊記者承認二人關係,看來好事也不遠了。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日劇】《小巨人》收視好原因在與《半澤直樹》相同及不同之處

【日劇】05/16:TBS日9《小巨人》剛播完第一章「芝署編」,收視13.9%超越了開播的成績,以本季而高成績非常好。很多人都認為這是警察版《半澤直樹》,的確幕後班底都是來自半澤,演員方面包括香川照之、手塚通、駿河太郎都有演過半澤,加上前後兩章構成,主角和巨惡對決,都和半澤非常相似。

不過和《半澤直樹》相比,本作減少了最後正義必勝的爽快感,偏離水戶黃門式勸善懲惡的世界觀,利用了正邪之間的灰色地帶。主角香坂並不能確切地戰勝敵人,和一貫的主角形象有點不同,有很多觀眾都表示劇集看起來令人焦燥苦惱。

此外和半澤一開始觀眾就知道誰人是BOSS不同,今次主角的真正敵人難料,最初看似是小野田,但經過反覆的發展現在是誰還未明確,這一份懸疑感是本劇擁有和半澤不同的魅力所在。

本星期日播出的第6話主角會轉到豐洲署開展新一章,到底誰才是真正的敵人?劇題「小巨人」意義何在?且看能否像《下町火箭》那樣得到超過20%的收視。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CRISIS》新木優子推出首本寫真集西班牙展示素顏

【日藝】05/16:在《CRISIS》演出人氣上升的新木優子將推出首本寫真集「GIRL FRIEND」。主題是「自然體及素顏的新木優子」,拍攝今年3月在西班牙的巴塞隆拿進行,有很多只能在寫真集看到的自然表情,有和女性讀者一起進行女子旅的親近感,男性讀者也能以和在意的女性一起同遊的感覺欣賞。

今年23歲的新木,2014年開始在「non-no」當專屬模特兒,之後成為結婚雜誌Zexy的第8代廣告女郎,演出很多話題CM,之後在《監獄學園》等劇演出,本季除了《CRISIS》也在《百萬日圓的女性們》參演。

寫真集7月18日發售,22日會在HMV&BOOKS TOKYO舉行發售記念活動。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貴族偵探》收視低迷觀眾反應兩極的三大元素分析

【日劇】05/15:富士月9《貴族偵探》製作費高但收視低迷,直接導致富士社長龜山千廣辭職,媒體從觀眾的反應中,分析出讓此作評價兩極的「三個元素」。

首先是登場人物,原作者麻耶雄嵩的獨特風格有著狂熱的支持者,日劇和小說一樣主角完全是謎之存在,讓很多觀眾認為一直演親和好青年的相葉雅紀演這角色「很有違和感」,認為相葉的形象不配合,當中反對的以女性為主。然而並非嵐粉絲但大愛原作小說的男性就認為有忠實地重現原作的感覺。

第二是嶄新的設定,主角不作推理交給手下去做,自己就和女性嬉戲,再把對手愛香(武井咲)的錯誤推理擊破進行「2段推理」,這手法也是有正反兩極的意見。當中有人認為主角不去搜查難以置信,劇中有很多推理者難以理解。但也有人認為只是作出指示的做法很有趣,2段推理的做法不錯。

第3是「不似月9」,富士月9自2015年7月《戀仲》以來連續7作都是戀愛劇,今次的非戀愛作品又加上很多沒有月9感覺的小趣味,甚至用上綜藝節目的方式去解釋事件,觀眾接受程度不一。在劇集滿足度調查中,月9目標的女性滿足度只有3.02(一般3.7以上才是高滿足度),相反男性有3.27,特別是M3層(50歲以上男性)更有3.63,失去了原本的觀眾,卻得到一直和月9無緣的成熟男性支持,到底是好是壞?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26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