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井浦新《雞★星》成田凌染紅髮全身紋身演出大破格


Share


【日影】05/09:井浦新主演電影《雞★星》(ニワトリ★スター),將有成田凌及首度演出電影的紗羅マリー參演,並已決定在坎城電影節進行首映。

故事以黑暗世界中生活的雨屋草太和同居的星野樂人為主線,他們深夜在酒吧工作人餘,也在秘密販賣大麻,沒有目標無所事事的二人,被捲入打算操控不良份子的黑社會成員八田所帶來的風暴,也遇上受到家暴但一直在忍耐的未婚母子,帶來預測不能的結局。

演草太是井浦新,至於演樂人的成田,為了人作變成紅頭髮及全身紋身,和他在日劇的形象非常不同。此外剛歌手出道的人氣模特兒紗羅,就演被虐及藥物中毒的單親媽媽。此外還有津田寛治演黑道組長,奥田瑛二演草太的父親,LiLiCo演主角二人所住公寓的管理人,她表示對於能奪取成田凌的電影處男身會一生自豪。

《雞★星》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6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