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瀨遙坂口健太郎雙主演《今夜,在浪漫劇場》出現奇蹟邂逅


Share


【日影】05/09:綾瀨遙及坂口健太郎雙主演《今夜,在浪漫劇場》,在電影改編當道的現在意外地是原創作品。故事講述夢想為電影導演的青年健司,遇見了一名女性美雪,而她正是他長年憧憬著銀幕中的公主。從黑白電影中出現的她,以黑白的姿態體驗現實世界,二人因為想相見而發生奇蹟,也讓二人漸漸走近。

綾瀨表示只是開拍了數天,和多次共演的演員,以至首次共演的,都快樂地投入拍攝,希望能拍出讓觀眾被浪漫幸福的感覺包圍的作品。坂口就說劇中二人心與心的連繫很強,請大家期待當中浪漫感及可愛影像。

電影由《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的導演武內英樹執導,《信長協奏曲》電影版編劇,現以小說家身份活躍的宇山佳佑負責創作。電影已於4月心旬開拍,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