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藤健支援熊本著作出版,大談和熊本熊成為好朋友


Share


【日藝】04/18:佐藤健著作「流浪日本 往熊本」16日舉行發售紀念會。這天是熊本地震1周年,一開始就進行一分鐘的默禱,之後他為記者送上當地名物「うまかもん」。

提及著作出版的過程,佐藤表示在地震後想到自己能做什麼,在去熊本為災民做飯時,聽到當地人說觀光客減少讓他們很困惑,於是就想到要介紹熊本出色的地方景色和食物,成為到那裡的契機。拍攝用了4天,當中包括連當地人都不知道的隱世好地方。

佐藤說他參與熊本以外的旅遊書很多,但今次有之前沒有記載的內容,特別是在山中的水源及牧場等自然風景令他留下印象。至於美食他推薦馬肉刺身,吃時有如進行儀式,看起來似牛肉但肉質完全不同。此外他還說當日拍電影到訪熊本,和熊本熊初遇,之後就成為好朋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