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7名女囚犯》活動安達祐實大玩《沒有家的女孩》的梗


Share


【日劇】04/18:日劇《7名女囚犯》17日舉行製作記者會,主角剛力彩芽、山口紗彌加、特林德爾玲奈、平岩紙、橋本愛實、木野花、安達祐實七名女囚犯齊齊登場。劇中七人將在監獄中展開對戰,而在台上她們就率先開打。

剛力表示拍此劇時為了京都腔和激烈動作場面而很辛苦,雖然苦惱但很快樂,而且她的角色有腹黑屬性也有著怪力,令人看得心跳興奮。被問及過去進行激烈女性戰鬥的經驗,她說是小學生時母親發怒問她有沒有做,她說有之後就開始動手,當時她是輸了。現在她憤怒時會選擇沉默。

是日7人穿上作時裝設計的粉紅色女囚服走貓步,當中一直賣性感的橋本愛實也胸前大露展示事業線。她表示今次演全身整容的角色,完全封印性感,所以這天就性感全開。劇中她的角色的F奶是整容得來,她就說自己的是真貨。她還提及在寫真界的女性戰鬥,當時3人拍攝,大家為了誰人第一個拍而爭執,最終打到水著都脫掉。

劇中演吃霸王餐而入獄的安達祐實表示她被捕時說不定會有人說「那傢伙到現在仍然很窮嗎?」,拿她童星時代的代表作《沒有家的女孩》作梗。被問及她自己曾犯的罪,她說過去曾得到演父親的演員疼愛,常去他的休息室,趁他睡覺時去冰箱偷納豆吃,當時已經有吃霸王餐,所以今次這角色非她莫屬。

《7名女囚犯》4月21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