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巨人》香川照之認為有機會達《半澤直樹》高度


Share


【日劇】04/11:TBS日9《小巨人》10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長谷川博己連同岡田將生、芳根京子、安田顯、春風亭昇太、香川照之齊齊登場。

長谷川和觀眾一起看完第一話後,表示相信就這樣前進就很好,他也說這天拍攝到凌晨3時是怒濤的一天。此時岡田可能因為太疲倦突然在台上大聲笑起來,香川慌忙說他應該沒有睡。雖然辛苦,但因為出來的結果超越大家的預期,演員都有著充實的表情。

香川照之在2013年同檔的《半澤直樹》中演和主角對立的大和田令人印象深刻,今人他演的搜査一課長小野田也是和主角對峙。被問及兩部作品是否有相同的氣味,他回憶起四年前也是為《半澤直樹》出席同樣的試影會,說恐怕試影會觀眾的口碑是大熱的開始,而這部大有TBS日9的感覺。

《小巨人》4月16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1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