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100%靠外表》桐谷美玲公開男友外表條件要垂眼


Share


【日劇】04/11:春季日劇《人100%靠外表》10日舉行活動,主角桐谷美玲連同共演的水川麻美、ブルゾンちえみ、唱主題曲的知英出席。

會上被問及理想男性的外表時,桐谷表示喜歡垂眼的男性,在她身邊的ブルゾン立即表示她一直都是這樣說,證實這是桐谷的真正心聲。至於為什麼愛垂眼,桐谷說她自己是吊眼,而無論男性還是女性喜歡的都是垂眼,笑的時候很好看。

至於自己的女子力,桐谷說是30%,因為自己是懶散什麼都可以的類型,在家中有不能讓人看到的姿態,睡相更是最差,被大家拍到的照片都是兩眼分開。此時ブルゾン就說看到她的照片就完全醒來,水川也說她們已看慣,搞得桐谷立即說「睡相照片嚴禁流出」。

至於另外兩位的理想男性外表,ブルゾン就說一直都是威爾史密斯,原因是他從內心發出的愛和輕鬆的表情。水川就說是身心都了解對方的人,桐谷說對方可能會緊緊纏著她不斷做,ブルゾン就說她的男友不是這樣的人。

《人100%靠外表》4月13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