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大塚愛丈夫SU大方偷吃年輕22歲的江夏詩織


Share


【日藝】04/07:今天發售的「FRIDAY」爆出歌手大塚愛的丈夫,Hip Hop組合「RIP SLYME」(屎爛幫)成員SU陷入不倫關係,對象是比他小22歲,21歲的模特兒江夏詩織。

報導指SU在地方電台的節目上當DJ,邀請了江夏以朋友身份作嘉賓登場,完成錄音後,二人一起乘計程車離開,去東京目黑區一家法國菜餐廳吃飯,到了深夜一起前往江夏的家共渡春宵,看來不倫得很大方並沒有特別隱瞞,

現年34歲的大塚愛,曾和濱崎步及倖田來未成為AVEX的三大代表女歌手,以創意及獨特見稱,2010年和SU結婚,之後誕下女兒,同時也大幅減產,自2011年產女後至今只推出3張單曲,最近為香里奈主演日劇《被討厭的勇氣》唱出主題曲「私」已是她近3年來的首作,更客串該劇努力復出,不料遇上丈夫出軌,看來前路並不平坦。

至於第三者的江夏詩織,舊藝名是北山詩織,2010年和三吉彩花及森川葵一起選為「Miss Seventeen」而出道,之後曾參演日劇《35歲的高中生》,近期的發展一般,較少被傳媒報導。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96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