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孤獨的美食家》首開記者會松重豐自言只是配角


Share


【日劇】04/07:松重豐6日出席主演作《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6》的記者會,這是該日劇系列史上首次開記者會,松重表示自己演足5年,不知道為什麼選在第6季這時候開記者會,關於劇集他說只是一個大叔淡然地吃飯,誰都會看到,自己也不知道觀眾是否會喜歡看。

《孤獨的美食家》第1季是他首次主演民放劇,但他說自己其實只是配角,料理才是主角,不美味的話劇集根本不能成立,工作人員為了尋找美食都紅了眼十分辛苦。至於拍攝時他會以極限肚餓的狀態開拍,每1話大約拍兩天,用盡他的神經讓吃的場面不會出錯,讓畫面都是他對美食的第一印象。

關於劇集的粉絲越來越多,他表示去年的中國爆買團遊客也去看他吃東西的這劇,搞得好像是中國版或韓國版巡禮指南。他也聽說在歐洲的粉絲層在擴大,表示不知道自己對他們來說有什麼有趣,但他也希望可以來一次歐洲之旅。

《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6》4月7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