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土屋太鳳《鳥女!》公開特報熱血和戀愛爆發 (片)


Share


【日影】03/23:土屋太鳳主演《鳥女!》(トリガール!)首度公開特報形象和海報。故事講述十分隨性的女生鳥山ゆきな(土屋)重讀一年考入理科大學,對於校內的理系文化感到吃驚,這是一見鍾情的前輩高橋圭(高杉真宙)對她說「妳身體很好呢」,邀請她加入飛行部。

該部的目標是每年舉行的「鳥人大賽」,就是以二人一組乘上自行製作的飛行器,以人力飛上天空,就在她以為能和圭前輩一起參加的時候,她卻要和看似是小混混精神能力弱的前輩坂場大志(間宮祥太朗)組隊,於是出現比戀愛更興奮的最棒夏天。

這是作家中村航以他的母校芝浦工業大學的人力飛行部「Team Birdman Trial」為藍本而寫的小說改編,共演有池田依來沙,ナダル、矢本悠馬等,拍攝在實際比賽舉行的琵琶湖旁彥根市進行,當地吉祥物「彥根喵」更因此首度登上銀幕!9月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