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栗旬北川景子《想吃掉你的胰臟》感人預告公開 (片)


Share


【日影】03/23:由小栗旬、北川景子、北村匠海、濱邊美波演出電影《想吃掉你的胰臟》公開預告片。故事以成為教師的「我」(小栗旬)回憶起學生時代,以過去和現在的時間軸交差進行。

當年的「我」(北村匠海)遇上同學山內櫻良(濱邊美波),偶然看到她寫下自己患上嚴重胰臟病和病魔進行戰鬥的日記「共病文庫」,於是在明知她會死的情況下和她一起渡過最後的日子。櫻良死後12年,「我」和當年櫻良的好友恭子(北川景子)結婚在即,大家都仍然記著櫻良的事,帶來感人的結局。

預告片最後有女主角說出「想吃掉你的胰臟」,另外有字句表示「最後一定會因為這電影名字而流淚」,到底是什麼?7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