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櫻井翔與朝日主播小川彩佳熱戀,網民大讚門當戶對


Share


【日藝】02/26:嵐櫻井翔戀情曝光!雜誌連續追縱11天,拍到他和朝日主播小川彩佳的親密約會及去女方家的照片。消息公佈後網民大讚門當戶對,因為小川名校出身成績好有才華能和櫻井匹敵,她的父親更是櫻井的大學前輩及現任慶應教授!詳細報導:

嵐櫻井翔戀情曝光!最新一期「週刊POST」報導,35歲的櫻井翔和32歲的朝日主播小川彩佳交往中,該雜誌追縱了11天,拍到櫻井到訪小川香閨的照片,還有二人甜蜜約會的過程。

櫻井翔除了是偶像天團成員,本身也以多才多藝見稱,他畢業於慶應義墊大學,也在NTV新聞節目「New Zero」擔任客席主播,他的父親櫻井俊曾是政府高官,現為三井住友信託銀行的顧問。

至於小川彩佳則於名校青山學院大學畢業,2007年加入朝日電視台,2011年開始為該台皇牌新聞節目「報道Station」的二號播報員。她的父親小川郁和櫻井翔同為慶應義墊大學畢業,現為母校醫學部教授及慶應醫院診療部長,伯父是岩手醫科大學理事長,弟弟也在就讀醫學部,可說是醫學世家。

櫻井和小川負責的新聞節目是同時段播出的競爭對手,能擦出愛火花令人感到意外。另外有醫院相關人士指小川的父親曾拜託醫生同事為女兒介紹結婚對象,指因女兒希望繼續工作,希望對象是能夠理解主播工作的男性,同為主播的櫻井翔似乎是適合人選。

另外有朝日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由去年年底開始,小川彩佳在節目完結後就急著離開,可能是要和櫻井約會。至於該電視台的公關部回應,表示關於旗下員工的私生活從來都不會回應,但他們是關係好的朋友,並未正式否定二人的戀愛關係。

消息一出,網民反應正面,主要是因為二人年齡相配,小川在青山學院大學時曾因為成績最優秀而被表揚,加上家族的名聲不輸櫻井家,父親更是櫻井翔的大學前輩兼教授,可說是門當戶對。也有人把這段戀情和去年二宮和也和伊藤綾子的戀情比較,同為嵐成員和女主播之戀,大家更看好櫻井和小川的一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2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