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比嘉愛未福士誠治分手,金童玉女因工作忙各行各路


Share


【日藝】02/20:比嘉愛未及福士誠治分手!消息指二人是在去年秋天結束關係,原因是彼此的日劇拍攝忙碌讓關係無法持續,雙方經過多次討論,在去年10月決定分手。

今年30歲比嘉愛未及33歲福士誠是2012年在TBS連續劇《警視廳安積班》中共演而認識,2014年1月共演舞台劇《真田十勇士》時,初踏舞台的比嘉找舞台經驗豐富的福士相談,對方也細心指導,於是距離火速拉近發展成情侶,2015年2月被拍到合照關係公開,二人也未有否認,因為外表和年齡配合,被認為是匹配的一對。

二人在分手後全力發展事業,福士去年12月作為舞台劇導演出道,早前在時代劇《忠臣藏之戀》演主角武井咲的對象。至於比嘉主演的《今天也是吉日》熱播中,4月份將會演出舞台劇《里見八犬傳》進行全國巡迴公演。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4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