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梨臨主演《愛情敗犬向前衝》拍檔田中圭土村芳


Share


【日劇】02/20:高梨臨主演春季NTV連續劇《愛情敗犬向前衝》(恋がヘタでも生きてます),藤原晶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主角茅崎美沙在手機遊戲公司工作,她工作出色外表也很漂亮,以成為公司最高管理層為目標,然而她每次戀愛最長只是兩個月,變成重視工作多於愛情的敗犬。

某天她在公園進行晨間跑步時,遇上真命天子雄島佳介(田中圭),他是從紐約回來是經營的專家,於是美沙開始工作戀愛兩得意的生活,更大有機會升職當主任,然而結果她只是當副主任,主任人選竟然就是佳介,讓她的事業夢想大受打擊。

此外和美沙進行合租屋生活的榎田千尋(土村芳)是個家務出色的清純派大小姐,現時當接待員的她得到交往4年的男友求婚,在高興之時美沙卻看到千尋的未婚夫出軌!再加上美沙的敵對同事,只會和女性有肉體關係不會認真戀愛的橋本司(淵上泰史),構成一部赤裸提及感情和性的敗犬戀愛劇。

這是高梨臨4年來首次主演連續劇,她表示美沙這角色凡事認真努力,會為了工作而削減睡眠時間,是很好的工作女性。她在工作上有很高的自尊和自信,在戀愛上卻完全沒有,希望可以把美沙笨拙的一面演出來。她也很期待和田中圭的愛情故事,和淵上泰史有點S的上司下屬關係。

《愛情敗犬向前衝》4月6日NTV木24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6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