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初演死者,偵探名著《一個都不留》日劇化


Share


【日劇】02/01:仲間由紀惠主SP劇《一個都不留》,英國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作品首度日劇化,10個被招待到孤島飯店的客人逐一被殺,到底真相如何?共演包括渡瀨恒彥、余貴美子、柳葉敏郎、向井理、國村隼等,陣容豪華。詳細報導:


仲間由紀惠主SP劇《一個都不留》(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った),原著為「偵探小說女王」英國推理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1939年出版,全世界累積賣出一億部以上的長篇推理小說《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是日本首次把這作品影像化。

故事講述孤島上飯店被招待的10名客人逐一被殺,最後所有人都死亡;之後10具屍體被發現,成為一部懸疑作。該劇由江戶川亂步賞得獎作家長坂秀佳編劇,《相棒》系列和泉聖治執導。

仲間由紀惠演被捲入連續殺人案的前游泳選手白峰涼,演出經驗豐富的仲間是首次在電視劇中演被殺的角色,她表示如此偉大作定的作品在日本初次影像化,自己非常期待拍攝,覺得是一部會緊張到最後作品,要在當中表現面對犯罪的真實與面臨被殺的恐慌狀態相當困難。

其他被邀請到酒店又互不相識的住客,演出者包括渡瀨恒彥、津川雅彥、余貴美子、柳葉敏郎、大地真央、向井理、國村隼。演出酒店執事夫妻的是橋爪功與藤真利子。《一個都不留》放送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