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謊言的戰爭》草彅剛大爆和美女發展三角關係內心興奮


Share


【日劇】01/09:日劇《謊言的戰爭》早前舉行製作發表會,是主角草彅剛在SMAP解散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被問及新年的抱負,他說有新的感覺,今年以這部劇集開始,會盡全力去演,如果能吸收什麼就很好,總而言之想在此加油。

關於劇集他逆有出色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在新年就合作很高興,劇中他會陷入和水原希子及山本美月的三角關係,他說雖然是很冷酷的角色,實際上心中非常興奮,能在工作上有這機會實在很好。然而山本美月就說完全不知道他這樣想,因為他拍攝時太冷酷,草彅就回應說這樣很好,作為大人把心跳感覺收起就好。

此外他還提及新年是在家中大掃除然後就睡,對於同事務所的菊池風磨他說其事務所是以讓後輩看著前輩的背影作演技指導,不過他反而看到菊池的腹肌,果然是Sexy Zone,現時他的腹肌比演技更多,希望他有天演投能反超腹肌。

《謊言的戰爭》1月10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