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52歲高橋克典為再演《只野仁》裸露場面減掉15公斤體重


Share


【日劇】01/09:高橋克典早前出席主演作《特命係長 只野仁 AbemaTV Original》的完成發表會,現場他表示為了演出該系列名物的及桑拿裸露場面減掉了15公斤的體重,雖然時間很長很辛苦,但對於50多歲仍然做到感覺很好,同時也說沒有想過自己到了52歲還可以演這個角色。共演的永井大也說高橋的身段是15年來最好的。

至於演會長的梅宮辰夫也有出席,他去年接受了十二指腸乳頭癌手術,今次是病後首度復出,現場他說沒有他演會長劇集就不能開始,看起來十分精神。對於病情他說身體狀況已經變好,當初體重減輕了11公斤,現在已經回復4公斤。同時他也提及上次拍攝曾經連續NG 11次,今次會為了洗刷污名而努力,凌晨3時開始看劇本。

《特命係長 只野仁 AbemaTV Original》逢週六晚上11時在AbemaTV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