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本田望結日劇初主演天才少女偵探破解密室殺人


Share


【日劇】10/07:12歲本田望結日劇初主演,《偵探少女亞里沙的事件》(探偵少女アリサの事件簿)中她成為朝日電視台黃金檔最年輕的主角。東川篤哉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天才偵探少女綾羅木有紗在孤島大屋的密室中出現像「愛麗然夢遊仙境」的連續殺人案,由她的天才推理破案。

在朝日《京都地檢之女》主演的名取裕子在劇中演奇怪家政婦一角,對於本田她表示對白說得完美,在現場非常集中不NG,早上走了3公里然後工作出色,果然有著女優魂。她自己一直都是負責解決案件的人,今次演有點神秘的角色是至今未有的經歷。

本田就說有看過原著並很喜歡,能演這角色十分幸福,對於劇中能穿連身裙很高興。她自己有很多兄弟姊妹,今次有紗是獨女要表現出她寂寞的部分,同時也要展現她繼承父母資質作為偵探的認真部分。

共演者包括田中圭、岩城滉一、神保悟志、大河内奈々子、矢野浩二、内藤理沙、高杉瑞穂、寺田農等,播放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9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