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栗山千明主演《Copy Face》換臉取代名媛身份


Share


【日劇】10/07:栗山千明主演NHK連續劇《Copy Face 消失的我》,一人挑戰兩個角色。故事由美國作家桑德拉布朗小說改編,自由雜誌記者廣澤和花(西原亞希)追查美容外科中心的問題,於是接近理事長朝倉柊二(佐藤隆太)的妻子芙有子(栗山千明)。

之後二人乘的飛機墜毀,芙有子當場死亡,和花被救出時嚴重受傷,救援員搞錯二人的身份,於是和花接受手術整容變成芙有子的樣子,因為失憶暫時以理事長夫人的身份生活,當她取回記憶時,她已經愛上柊二,同時她也發現芙有子的犯罪紀錄,一直渴望擁有家庭的她,於是要在正義和新生之間作出決擇。

共演者包括玉置玲央、蘆名星、前田亞季、鶴見辰吾、田島令子、寺田農等,編劇為篠崎繪里子,11月18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9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