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派發5萬份橫濱景點地圖


Share


【日劇】10/04:新垣結衣主演秋季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和故事舞台橫濱合作推出「逃避可恥橫濱巡禮計劃」,,在主要觀光地點派發有定點路線的觀光地圖,還貼出橫濱版的劇集海報。當中地圖介紹地點包括紅磚倉庫、山下公園、橫濱MARINA TOWER、橫濱LANDMARK TOWER等,附上新垣等劇中演員在這些地點的照片。

地圖共製作5萬份,在横濱駅觀光案內所、櫻木町駅觀光案內所、LaLaPort横濱店、有隣堂、紀伊國屋書店派發。此外現在首8000人成為劇集官方Twitter的粉絲可得到劇集文件夾。另外在上述景點將貼出6種海報,和當中3種一起自拍上載到官方網站的話,有機會得到劇集精品。

活動至12月20日,《逃避雖可恥但有用》11日TBS火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