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2016》廣末涼子井川遙齊藤由貴主演


Share


【日劇】10/04:由笨蛋主義編劇的SP劇《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2016》,宣佈由廣末涼子、井川遙、齊藤由貴主演。本作去年由竹內結子、真木陽子、水川麻美三人主演,帶出她們如果不當女演員會變成怎樣的異想天開故事,成為2015年上半年最具話題性的作品。

廣末涼子的設定為「如果當年沒有演出《BEACH BOYS》會怎樣」,她不放棄演員之道,但到三十多歲都無人氣,只能靠家居清潔工作維生,不斷幻想和帥哥結婚,嫉妬同齡但大紅的演員竹內結子。

井川遙的設定為「當年沒有推出寫真集會怎樣」,她不能成為治癒系的模特兒後,到了近40歲才轉身成為女演員,和戀人藤木直人交往有著小小的幸福,但二人關係無法更進一步,讓她開始抓狂。

齊藤由貴當年以《飛女刑事》開始成為女優,今次設定為「不想破壞清純偶像的形象而沒有拍該作品會怎樣」,她的偶像生涯很快就完結,因為很有好奇心,決定回到大學取回青春,並混入20歲年輕人的聯誼會中。

《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2016》10月10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86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